淮❤️‍🔥

赫奇帕奇校草脱单了?

陈盎✖️塞德里克

无伏无秋设定ooc(抱歉 这篇里面无秋是和秋友情向

论坛体



楼主

一只小獾

救命我们院草好像脱单了

1L

塞德里克?不可能吧

2L

和谁啊?(来自格兰芬多的好奇

除你武器:

我昨天和赫敏罗恩去图书馆 看到了塞德里克学长和陈盎

我爱鸡腿:

➕1

我不是弗雷德:

我和乔治还在蜂蜜公爵看到了他俩

我不是乔治:

还有韦斯莱商店

我不是弗雷德:

有照片哦 

我不是乔治:

一张五个金加隆

有单人有双人哦

塞德学长yyds:

我要!

➕1008

我爱学习:

你们两个真的无时不想着赚钱

147L

前两天我们校草不是感冒了嘛 然后隔天就看到他手上陈盎的保温杯 应该是叫保温杯

149L

我其实有点好奇 陈盎不会欺负塞德学长吗 她决斗真的好厉害啊

我没有帕金森:

说到决斗 我突然想到她上次把德拉科揍跑了的画面

我要告诉我爸爸:

帕金森!你怎么什么都说呢!小心我告诉我爸爸!

204L

楼上真的人如其名

205L

话说什么人可以打过塞德里克呢

206L

其实我们院都怀疑她是不是斯内普教授转世 虽然斯教还在世 但是她的神锋无影真的6

207L

本人有幸和她打过一把 按在地上摩擦

斯莱特林最帅:

我觉得应该打不过吧

我要告诉我爸爸:

楼上你这个名字应该是我啊

粉身碎骨:

陈盎的反差萌谁懂?

209L

她和萌沾边吗

我没有帕金森:

我懂!

213L

只有我觉得塞德里克学长和秋张学姐很配吗

一只小鹰:

我和塞德里克同学只是朋友

215L

其实我有点get不到陈盎的脸

217L

➕1

219L

只有我很吃陈盎的颜吗

221L

➕1旗袍绝了

我不是木头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224L

伍德你这个昵称好掉码啊

225L

快说

我不是木头

上次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魁地奇知道吧

就赫奇帕奇赢了那场 打得特猛那场

227L

伍德学长真的三句不离魁地奇

228L

快说完啊

我不是木头

然后赫奇帕奇赢了之后走的时候我发现就是塞德里克第一反应不是庆祝 而是去了观众席把金色飞贼给陈盎

大獾学长

澄清一下啊 陈盎是我女朋友 我们两个很好 大家也别瞎猜之类的了 关于一些例如配不配的问题我们两个觉得配就好了

大獾学长

再说一句她很爱我 我也很爱她

236L

秀了我一脸啊

➕118

粉身碎骨:

楼主被两位当事人都回了诶

一只小獾:

楼上塞德学长我知道 很好奇陈盎是那个

我没有帕金森

@斯莱特林最帅 就是这个名字不正常的

斯莱特林最帅:

嘻嘻 我多正常啊

246L

所以上面的都被看到了?

斯莱特林最帅:

对啊

我不是弗雷德:

谁要陈盎揍德拉科的视频?

我不是乔治:

10个金加隆一份哦

我要告诉我爸爸:

???

我没有帕金森:

不是不让你们两个外传的吗

我不是弗雷德:

好东西要分享

我要告诉我爸爸:

你们都完了

斯莱特林最帅:

这么毁我形象的东西也要传?你们等着(微笑)

我没有帕金森: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